自治区住建厅带队进行施工扬尘专项考核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12 17:05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切实加强我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根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区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集中考核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1月3日-11月4日,住建厅扬尘考核组对我局进行林芝市施工扬尘工作年度考核。

考核组主要检查了我局2019年扬尘治理工作相关资料和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情况。针对我局施工扬尘工作资料,主要提出以下问题:一是整改回复附的图片需要体现整改前后的区别并标明整改的内容;二是扬尘治理专项年度计划不完善。考核组抽查了工布公园项目、昌都—林芝退休基地项目和巴宜区中学风雨操场项目,主要发现的问题如下:一是临时用电不规范;二是临边防护不到位;三是甲方履职不到位;四是材料堆放杂乱;五是降尘措施不到位;六是脚手架缺少连墙件。

此次扬尘专项考核为我站今后的施工扬尘防治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