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9-04 17:03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确保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按照《林芝市住建局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2019年9月2日至9月4日,市住建局对市辖区在建项目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安排部署及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1.项目办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备案、施工许可证等法定建设手续情况;2.施工现场违规用电用气情况;3.未经竣工验收即投入使用的工程;4.施工现场的建筑起重机械、高支模、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5.模板工程及支撑体系方案审批执行及安全情况;6.起重吊装及安装拆卸工程;7.脚手架工程安全生产情况;8.施工现场危化品储藏及使用情况。

部署检查工作覆盖所有在建项目,共计为期3天,出动21人次,检查项目35个,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停工通知书2份。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各方责任主体立即落实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质安站备案,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核实,确保各项隐患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