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贷款业务稳步推进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8-16 16:48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一、贷款业务稳步推进,顺利进行。截止2019年7月底,公积金中心本年度累计发放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289笔1584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额30000万元的52.8%。

二、催收力度进一步加大。为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有效防范贷款风险,公积金中心采用电话催收、通知贷款人的担保人、下发关于协助扣款的函等多种方式,加大对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的催收力度,降低公积金贷款逾期。

三、队伍自身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强。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坚决杜绝挤占、挪用、骗提、骗贷行为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的有关规定,为队伍建设提供制度支持和纪律保证。

四、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辨别力和政治敏锐感,进一步增强服务观念,提高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住建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进一步强化各项业务工作。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努力让更多的干部职工满意。据初步了解,广大干部职工贷款需求较高,中心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市住建局将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今年的贷款指标,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的贷款需求,改善干部职工住房条件。

(三)继续加大贷款逾期人员的催收力度,确保贷款按时收回,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