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建材企业摸底调查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6-04 17:46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根据《关于印发〈推进我区地产建材产品“进工地”工作方案〉的通知》(藏建科2020〕65号)要求,为开展好地产建材产品“进工地”工作,促进我市建材企业提升产能、拓展市场、扩大产品销量,助推农牧民群众转移就业,实现增收。市住建局对全市建材生产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为地产建材进工地做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调查主要采取电话咨询、当面征求个别企业意见的方式开展。重点了解企业的注册地、生产经营地、产品种类、年产销量、年产值、市场占有率等指标。目前,我市建材生产企业共23家,不泥砖生产企业9家、混凝土生产企业9家,石材生产企业1家、钢材生产企业1家、水泥电杆生产企业3家。经分析比对,我市建材生产规模普遍较小、生产方式较为粗放、存在临时性随机性现像。

这次调查为掌握我市建材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收集了第一手资料。为地产建材进工地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