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区办证进展顺利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9-20 16:33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自幸福小区交房以来,我局立足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及干部职工利益方面出发,开通“绿色办理”通道,按照开发企业“推送一批,立即办理一批”的原则,及时、限时办理幸福小区房屋登记确认书。截止到9月20日,共计办理幸福小区房屋登记确认5090件,其中A住宅总套数1169套,已办理房屋确认书1122件,商业总套数372套,已办理房屋确认书184件。B区住宅总套数2086套,已办理房屋确认书1729件,商业总套数241套,已办理房屋确认书5件。C区住宅总套数2092套,已办理房屋确认书2040件,商业总套数116套,已办理房屋确认书10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按照“特事特办、特事优先办理”的理念,加快开发商推送幸福小区资料审核办理工作。目前幸福小区住宅办理情况比较顺利,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幸福小区商业区的办证监管和审核力度,确保幸福小区房屋确认登记审核通过率达到100%。最后再由开发商推送资料到国土局办理不动产证。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