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2-25 12:38   来源:城建科 【字体: 【打印文本】

                                   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为扎实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市住建局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一是积极梳理涉及住建25项整改任务落实;二是及时办理涉及污水管道堵塞、生态修复案件整改工作;三是积极开展23个乡镇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四是根据《林芝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方案》(林整改发〔2022〕1号)工作要求,及时安排业务骨干积极配合督导检查组到朗县、米林县进行实地督导工作。

下一步工作,一是督促各县(区)加快对已建成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监管权的移交工作,做到责任清、监管明,发挥好设施应有功能,同时督促指导墨脱县做好县城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二是结合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配合督导组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同时,积极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沟通,将朗县、米林县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及时反馈,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第二轮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王文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