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住建局深入各县(区)督导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运行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9号,由市住建局局长达瓦次仁同志带队前往各县(区)开展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运行督导。

一是对各县(区)垃圾填埋场记录台账、制度上墙、设备运行、覆土碾压、填埋区消杀、生活垃圾防飞散措施、渗滤液处置等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污水处理厂制度上墙、记录台账、在线监测设备运行、化验室工作情况及在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检查。近年来加大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及进一步规范了设施规范化运行,农牧民人居环境质量有效提高。

此次督导检查,对各县(区)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运行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各县(区)设施责任单位,对规范化运行中存在的不足,按照责任到人,切实把规范化运行和农牧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