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住建局组织各县(区)生活垃圾、污水、供水设施责任单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住建厅《关于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通知各县(区)住建局、鲁朗景区管委会及市净源水务集团在疫情期间加强生活垃圾、污水和供水设施防控管理,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行。

要求管理企业在做好供水、污水和生活垃圾日常消杀工作的同时,加大对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定期对厂区进行消毒,防止新型冠状病毒通过供水、污水、粪便和生活垃圾传播扩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各责任单位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推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工布江达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区消杀

工布江达县供水厂部署水源保护、厂区消杀,内地返岗人员管控登记等工作

墨脱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