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信息公开

积极督导农村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居住安全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3月6日至3月10日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宏伟同志带队前往工布江达县、米林县、朗县、波密县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工作围绕以下两个方面开展:一是查看2021年以来4个县危房改造进展情况,并对一户一档资料进行抽查;二是抽查4个县利用“全国房屋建筑与市政设施调查系统”开展第二轮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期间,廖宏伟同志就农村危房改造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和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就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工作进行了强调。市住建局城建科业务人员分别与4个县负责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知进行了相关业务交流。

图为:工布江达县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