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住建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市直保障房小区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住建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市直保障房小区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切实提高保障房小区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确保租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1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宁辉带领保障科工作人员前往市直保障房小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和扫码管理;健全完善应急处置、宣传引导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对国庆期间返人员实时统计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加大保障房小区的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物业负责人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