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信息公开

加强物业服务监管 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林芝市住建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集公租房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就做好三大小区(和谐小区、德吉小区、民心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讨论并交换了意见。截至目前,我市市直规划建成公共租赁住房(含并轨管理的廉租房)896,建筑面积4.48万平方米,保障户数896户,约2688人。极大地我市城镇低保、一线环卫、未就业大学生以及优抚对象、孤老病残、中低收入家庭和外来务工、协辅警、公益性岗位等人群解决了住房困难问题。

会上,局保障科负责人就三大小区的物业服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做了强调,并要求各物业公司从以下“五个加强”着手,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日常管理与服务;二是加强日常维护、保养服务;三是加强小区清洁服务;四是加强小区绿化养护服务;五是加强小区公共秩序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