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级党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2次学习研讨会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召开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2-25 16:48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级党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2次学习研讨会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多布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央宗、刘兴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抓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和《中共林芝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及其他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次仁央宗、刘兴平等围绕机关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深刻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多布庆要求,要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上持续下功夫,始终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忠诚信仰上,做到知责于心;落实到遵规守纪上,做到担责于身;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做到履职于行,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要在正确履行法定职责上持续下功夫,围绕民生福祉推动立法工作,围绕经济发展加大依法监督,围绕民生福祉组织视察调研,围绕法治进程开展执法检查,围绕人大意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提升政治领悟力。要在确保提升监督实效上持续下功夫,持之以恒保稳定、突出质量促发展、坚持不懈护生态、全力以赴固边强边,努力提升政治执行力。

就做好近期工作,多布庆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年度要点制定印发、筹备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