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度组织(编制)、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2-25 16:4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2月23日,全市2021年度组织(编制)、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区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升昌对全市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全市2020年各县(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刘业强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组织(编制)、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及市委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全力打造西藏人才高地,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刘业强强调,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相关工作;要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好换届选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引育并举,加快抢占西藏人才高地步伐;要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服务保障,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

市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政工人事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强基办班子成员,7县(区)委组织部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