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2020年度市(中、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1-18 18:48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1月15日,林芝市召开2020年度市(中、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业强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6家单位党组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刘业强和机关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市(中、区)直64个党组(党委)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中、区)直机关党组(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市委“135”基层党建工作思路,紧扣“2020年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巩固年”部署要求,以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为重点,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全力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但也存在党建责任压力传导不够,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作风不实、执行党内基本制度不严、组织生活会不规范、不经常、党务干部队伍素质参差不齐等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市(中、区)直机关党组(党委)要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市委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工作谋划,强化责任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注重抓基层打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压紧扣实党建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地;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市(中、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党(总)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