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养老机构与儿童福利机构地方标准化建设首期培训会在林芝召开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9-24 18:09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23日,为推进西藏养老机构与儿童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由区民政厅委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举办的养老机构与儿童福利机构地方标准化建设首期培训会在林芝召开。林芝市所有养老院院长及各级民政局养老工作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从标准化工作基础知识、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及17项养老机构标准规范、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及19项儿童机构标准规范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旨在帮助林芝市养老和儿童机构管理者,认清林芝养老和儿童服务工作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激发相关管理人员开展相关实践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会契合了林芝市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需求,为林芝市防范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风险隐患、提升服务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培训会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实践性强,既解决了林芝市福利机构缺经验学习、缺业务知识、缺工作指导的迫切需求,也体现了民政部门务实、亲民的工作作风。

各县区养老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内容带到实际工作中,尽快推进林芝养老和儿童机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