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协调会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7-14 09:44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7月11日,林芝市召开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协调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出席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达瓦宣读了《林芝市关于建立健全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的工作方案》。

朱江强调,要突出夯实“三个基础”打牢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根基,提升“三个斗争”能力,打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组合拳,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党的治边稳藏、全面小康等重大战略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实到位;要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和发展环境向好,以“枫桥经验”、“雪亮工程”、综治中心等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为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巩固平安建设成果,确保社会局势全面和谐稳定;要不断增强阵地意识、责任意识、预警预防、源头管控意识;要坚决防范安全生产隐患和自然灾害风险,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紧盯地质灾害防范,继续发挥交通网格和“两站两员”作用,夯实安全守护基础,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任卫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性,切实抓好各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实实在在完成好各项国家安全任务,让全市各族人民放心。

市委国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