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暨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工作推进视频会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9-19 18:11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19日,林芝市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暨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工作推进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林芝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工作的通知》和《2019年林芝市公安机关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任卫东要求,当前国庆节即将来临,正是“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保专项行动的决战攻坚阶段,也是党和人民考验各级公安机关和消防队伍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全市公安消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标准、加大检査力度,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严、抓出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后,市消防救援大队为全市各公安、消防相关单位培训了消防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