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5-16 18:3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5月16日,林芝市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委副书记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大家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摆正位置,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市委决定,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接受新任务、履行新职责,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

谢英指出,这次干部选拔任用,是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认真执行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谢英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起点更加有新的要求。大家要紧绷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强化政治定力、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作为部门的主要领导,必须担当起一个部门的责任,大事主动上、难事主动扛;作为副职领导,要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凡事想在前、干在前,主动挑大梁、扛重担,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责任意识,殚情竭虑、夙夜在公的忘我精神,投入到建设“五个林芝”生动实践中。要树牢主动担当的意识,当前全市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大家要把自己钉在岗位上、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履职上,沉下身子、躬身前行,确保每项工作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要增强善于担当的能力,担当不仅是责任,还需要多方面的能力。要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升把握政策、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保持勇于担当的锐气,大家要满怀激情、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实现“功成必定有我”的作为。要维护班子团结,主动与其他班子成员在思想上求共识、感情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不断增强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始终把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摆在本单位本部门的突出位置,切实发展好、维护好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反复性,必须抓长抓细抓常,持续努力、久久为功。要践行好群众路线,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主动沉到基层,以民生十件实事为抓手,做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要转变好工作作风,以党的作风持续向好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打赢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要创新好工作理念,根据形势和任务变化,与时俱进地谋划和实施新的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做到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造性。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坦荡做官。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统一乘车前往巴宜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加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