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在西藏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30 13:0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12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在我区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推动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描绘的2020年经济发展蓝图,为我们抓好经济工作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发展信心。”自治区商务厅干部顾培向表示,我们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我区商务工作,继续为我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昌都市委组织部干部赵俊辉认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下一步,我将不断增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素质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不懈奋斗。

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干部李春圆表示,一定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不断提高自身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积极贡献力量。

那曲市申扎县委组织部干部杨康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定》和区党委《实施意见》,聚焦基层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为推进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赵波十分激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到了2020年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真抓实干,大力发展企业,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国企,我们将鼓足干劲、勇往直前,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赵航说,“公司将加大创新力度,让企业越做越大,以实干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