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01-13 17:04   来源: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文本】


    2023年1月12日下午,林芝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副局长达瓦次仁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林芝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和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7名党员干部谈个人体会,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政治忠诚;扛起担当职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弘扬实干之风,在干事创业狠抓落实中维护良好形象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持自我革命,做到敢抓敢管敢指导,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强化责任担当,盯紧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全力推动住建领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为开好中共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罗布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