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2-01 10:48   来源: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文本】

2021年1月29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达瓦次仁同志主持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局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谭明全同志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袁东同志宣读了《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专题教育学习计划。市住建局专题教育对象为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同时通过汇编学习资料、督促党员自学、支部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将专题教育工作向基层推进。

在督促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落实好局实施方案同时,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达瓦次仁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抓好重点措施落实,学习研讨方面,务求入脑入心;警示教育方面,务必强化针对性;检视问题方面,务必建立健全台账;整改落实方面,务必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引起高度重视,在认真参加专题教育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分管科室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局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政工科、党支部、办公室)要密切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报送信息简报,确保专题教育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庞涣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