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联系工作实际 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1-29 10:34   来源: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文本】

2021年1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暨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大会,在表彰先进的同时,结合“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充分发挥正反典型教育作用。会议由局党支部主持召开,局在家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三起涉恶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砥砺前行不停步 风清气正谱新篇》,同时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组织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 坚守铁规)》,通过“福建省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甘肃省白银市岷漳灾民安置区房屋质量问题”等案件背后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这些隐性作风问题显现出来时,已然酿成的严重后果,警醒全体住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身处重点岗位,负责重要流程、环节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庞涣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