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支部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1-04 17:11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市住建局党支部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领全局党员健康生活、展现和谐住建风采,增强住建人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意识,用良好的综合素质、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迎接2021年的到来,林芝市住建局党支部2020年12月30日下午,成功举办“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冬季趣味运动会主题党日活动。

次趣味运动会由局党支部组织策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五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二人三足接力跑、托乒乓球球20米接力跑、运篮球20米接力跑、篮球赛。

活动虽然以趣味为主,但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项目的进行;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党员干部职工释放活力、增进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