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正式移交林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10 12:56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根据《关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林机编发〔2020〕21号)和《关于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林机编发〔2020〕29号)要求,撤销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设立林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林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建设工程交易服务。2020年11月9日,我局将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职能正式移交林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工作职能移交后,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评标、中标通知书发放及有关招标资料的存档工作,我局作为建筑行业监管部门负责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招投标的审核和监督工作。

交易中心的移交,能够进一步建立统一的监督和管理体系,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从源头加强工程质量管理,预防和遏制腐败,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资源配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保证招投标市场交易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促进市场有序竞争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