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29 17:57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林芝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特别是在秋冬季节,疫情有所反弹,个别地区形势严峻,我局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得更实、更细,11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我局以机关单位内部为主要场所,以在值班室设外来人员登记出入口,对外来人员使用红外额温仪测量体温、提醒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对局内部重点区域(电梯、食堂等)进行消杀等为演练重点。

本次演练目的是:进一步提醒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提升在处置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模拟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

模拟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模拟对外来车辆进行消毒

对重点区域(电梯、食堂等)进行消杀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