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现场督查林芝城区2018年公租房项目建设情况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25 18:02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林芝市住建局现场督查林芝城区2018年

公租房项目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加快林芝城区2018年公祖防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冬季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2020年11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袁东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到林芝城区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线,实地督查项目冬季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新建公租房126套,概批投资2858.53万元,累计完成投资2572.68万元,占一期投资的90%;二期新建公租房128套,概批投资2473.55万元,完成投资1855.16万元,占二期投资的75%。

经现场督查发现:部分脚手架安全密目网、水平兜网脱落,现场模板、瓷砖、保温板等建材堆放散乱,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抑制扬尘措施不到位,存在安全通道和施工通道占用情况,施工现场入口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不在岗,外来人员及车辆信息登记不全等问题。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袁东同志召开现场会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冬季施工方案,经监理和建设单位审定后报我局质安站审批;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及时更换破损脱落的安全密目网、水平兜网,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对现场建材分类堆放整齐,及时清理安全通道和施工通道;三是因近期降温较快,要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值班登记等工作,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四是临近年底,施工单位要保障农牧民工资支付,严格落实实名制和银行代发工资,避免出现拖欠工资情况;五是监理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通知建设单位和我局质安站进行复查。

项目现场督查情况

现场督查结束后,召开现场会议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