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林芝市农牧民建筑施工队岗位培训班学员在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20 12:58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市住建局组织林芝市农牧民建筑施工队

岗位培训班学员在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农牧民建筑施工队现场管理人员执业能力,我局分别于11月13日、19日组织林芝市农牧民建筑施工队培训班学员共301人前往林芝干部休养基地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在施工现场,项目施工单位和项目监理单位分别派出专业讲解员就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控制、机械操作、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及养护、模板支护及拆除等安全文明施工操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学员也将课本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教学,更加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的全过程,为将来农牧民建筑施工队的实际操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学现场

教学现场

教学现场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