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8-31 14:14   来源:林芝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8月30日,林芝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启展同志主持,全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列席。

会上达瓦次仁局长传达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新闻通稿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建设团结服务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接着,王启展书记讲话并指出,每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都会出台重大举措,有力推动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总能给雪域高原带来新的气象。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住建人,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密结合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十四五时期项目规划等各项工作实际,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启展同志对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局办公室、政工人事科等部门要及时将此项学习纳入到局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每周学习例会当中,要结合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等一起学,力求学有所用,力争学有所获。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