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战爱国题材电影《八佰》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9-08 11:31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动员我局干部职工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根据我局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9月3日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林芝数字电影城集中观看抗战爱国题材电影《八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电影《八佰》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人浴血奋战四天四夜,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土、抗击日寇,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通过刻画誓死坚守四行仓库的士兵群像,再现了在民族危亡时刻,军民齐心抗日,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和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感人至深,振奋人心,瞬间激起了深沉质朴的民族情怀和爱国情感。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应奋斗其时。今后一定要传承革命先辈们的高贵品质,凝聚奋勇前行强大力量,把强烈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懈动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充分发挥好表率模范作用,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