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两路”精神纪念馆林芝分馆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8-10 18:13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党性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弘扬“两路”精神,根据我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8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两路精神纪念馆林芝分馆”参观学习“两路”精神,重温“两路”历史。

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新时代的“两路精神”纪录片、聆听讲解员对展厅内各展柜的解说,充分了解“两路”精神的实质与内涵。从康藏公路和墨脱公路的缩影中,感受到“两路”精神的可贵和现代西藏公路交通发展的新变化。活动结束后,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两路”精神撰写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40余篇

下一步,我局党支部将以此次“两路”精神主题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宣传和引导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石路、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将“两路”精神贯穿于住建工作的始终,真抓实干、互助共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观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