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建筑市场秩序整治检查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7-29 23:09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住建厅印发的《全区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方案》,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市场行为,切实维护建筑市场秩序。市住建局根据《林芝市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以严厉打击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为整治目标;以工程项目和市场主体为整治范围;以政府投资、全部或国有资金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建设项目为重点整治对象,7月8日至7月28日对市区范围内21个在建项目进行建筑市场秩序整治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施工单位19家,监理单位14家。对人员履职不到位、施工现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8个建设项目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对存在问题较轻、不影响安全生产的9个项目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施工、监理现场管理人员履职不到位的23家企业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实施信用冻结。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督促各企业按照整改通知要求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允许复工,对人员到场不履职的企业不允许解冻。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依法规范市区范围内的建设活动,强化市场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