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启展同志在东三县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6-15 17:22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6月4日-1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展同志前往波密县、墨脱县和察隅县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谭明全、城建科以及相关县区住建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启展书记深入东三县现场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一是入户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深入察隅县古玉乡罗马村、竹瓦根镇空挡村、察瓦龙乡龙普村,墨脱县墨脱镇墨脱村,波密县扎木镇娘那村、故乡古村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入户了解“四类重点”对象农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农村危房改造效果。二是深入现场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前往波密县、墨脱县公共租赁住房、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了解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同时要求县住建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今年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深入现场调研城镇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前往察隅县县城、察瓦龙乡、波密县县城污水处理设施查看建设管理情况,深入察隅县县城、察瓦龙乡、波密县县城生活垃圾管理运行情况。四是沿线查看厕所革命管理运维情况,了解公路沿线厕所革命项目开放、维修、完好率、使用率、经费落实等情况。五是深入了解建筑工人实名制工作开展情况。前往波密、察隅、墨脱县建筑工人实名制人员录入、考勤、工资发放情况,现场指导建筑工人实名制工作。六是开展建筑项目市场秩序调研。前往在建项目摸排住建领域扫黑除恶线索,建筑程序是否手续齐全、是否存在未批先建、人员履职情况、县区施工许可与质量安全监督合并办理情况等建筑市场行业乱象工作开展情况。七是前往驻村工作点开展帮扶工作。深入墨脱县米日村、朗杰岗村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入户开展结对帮扶。王书记在朗杰岗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同时看望慰问驻村队。调研期间,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负责人反馈,同时王启展书记强调抓紧开展整改工作,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继续奋斗,为今年保质保量完成住房城乡建设任务继续努力。

王启展书记在察隅县古玉乡罗马村入户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王启展书记在墨脱县调研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

王启展书记在波密县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调研管理运行情况

查看察瓦龙乡沿线厕所革命运维情况

王启展书记在朗杰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启展书记在朗杰岗村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王启展书记在朗杰岗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査热

谭明全副局长在朗杰岗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果伦

王启展在察瓦龙乡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开展建筑项目市场秩序调研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