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参加全区垃圾污水专题推进会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6-14 11:47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6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达瓦次仁同志带队参加“全区垃圾污水专题推进会”林芝分会场会议,分管领导扎西达杰副市长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听取了区住建厅姜月霞副厅长关于垃圾污水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中提到了关于垃圾减量化处理6个试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西藏建投公司进行了简要补充;会议第二项区住建厅斯朗厅长进行讲话,对各地市垃圾污水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姜杰作讲话: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善始善终;二是明确垃圾污水项目是关乎民生的生态工程、环保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切实推进工作进度;三是要结合西藏各地市实际,不能一味参照内地标准执行,要进一步完善工艺,建是为了用为了保护环境。同时,会上点名表扬了林芝市在“厕所革命”运维率取得100%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