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学习画说政治纪律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5-21 12:03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的学习理解、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林芝市住建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学习画说政治纪律:

一、集中学习会上学

5月7日,我局举行了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安排干部职工对宣传册进行传达学习。宣传册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内容,二是西藏自治区关于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试行)。

二、科室内部传阅学

集中学习后,市住建局主责办将20份画册分发到局领导和各科室,并要求各科室积极传阅。画册内容丰富、表现直观形象、通俗易懂,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学习印象。

经统计除休假、抽调人员外的59名干部职工均参加了学习,其中党员干部41名。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