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厕所革命项目运维督导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4-23 11:32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落实区、市关于厕所革命项目运维工作要求,促进我市厕所革命项目运维工作顺利开展。市住建局制定《督导检查厕所革命项目运维管理和整改维修工作方案》,合理安排督导检查路线、细化督导检查内容、明确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对全市厕所革命项目进行了抽查。

此次督导检查由市住建局高级工程师何明磊同志带队,出动车辆9台次、出动人员27人次,历时9天,实地查看1区6县厕所233座,电话抽查厕所16座。根据检查情况,分析出全市厕所革命项目开放率为85%、设备设施故障率达62.6%,查出问题5条,根据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5条。

本次督导检查,抽查率达86%,是厕所革命项目运维以来,抽查面较为广泛的一次,对全面了解掌握厕所革命项目运维情况,解决项目运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对项目效益最大化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