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各县(区)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导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4-27 09:44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按照《中共林芝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三农”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要求,为切实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住房安全。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对林芝市7县(区)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导,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十三五”期间林芝市共计改造1215户,完成投资1802.63万元。按照住建厅关于开展农村危房改造相关要求。4月9日-4月24日由我局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各县区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督导。主要对各县(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建立的“一户一档”资料、农户档案信息系统数据录入、资金拨付情况等进行了查看。主要是对农村档案信息系统数据进行核对,修改。确保录入到信息系统数据中农户“四类重点对象”类型与实际一致,房屋图片清晰、完整。同时,在核对、修改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住建厅沟通解决。

此次督导,进一步完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资料,加强档案信息系统数据的准确率,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