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建筑行业实名制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3-23 11:31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2019年12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全国农民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保障我市“西藏自治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正常运行使用,2020年3月23日,达瓦次仁局长与西藏银行行长助理钟伟、林芝分行张林副行长一行就林芝市建筑行业实名制工作进行了交流。

达瓦次仁局长与钟伟秘书、张林副行长就西藏银行开户流程、实名制平台运行中相关问题、县(区)实名制落实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达瓦次仁局长表示,建筑业劳务用工实名制管理是近年来建筑业的一顶创新管理,是强化现场合法用工管理和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的一项重要措施,我局将尽心尽力做好该项工作,争取到2020年年底实现市区建筑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实名制全覆盖。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