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惠民,共建美丽新西藏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3-19 11:28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兜底线、稳大局的关键之举,不仅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更是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基本保障,西藏地区经济体量有限,地理环境特殊,就业形势更为严峻。为切实帮助我区高职高专人才就业,畅通就业渠道,我区建筑行业拟吸纳1000余个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住建厅工作安排部署,我局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渠道向我市建筑企业宣传了吸纳高职高专专业技术人才对企业实行信用加分、招投标加分等相关优惠政策。我市建筑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报送了人才需求计划。

截止目前,林芝市建筑企业高职高专人才需求共计36家,人才需求共计92人(勘察设计企业3家,监理企业3家,施工企业30家)。我市需求计划中,企业要求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我市需求计划名额的75%,提供购买社保企业占我市需报名企业的80%。从目前报送需求计划来看,我市建筑行业主要紧缺工程造价、施工管理、财会等专业。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