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圆满完成植树任务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3-14 12:29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坚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3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启展同志带领24名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巴宜区林芝镇立定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构建绿色屏障,建设美丽家园。

我局按照《林芝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林芝市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圆满完成40个挖坑任务,树木栽植工作由市林草局另行安排实施。

王启展同志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情。绿色生态是林芝最大的财富、最大的优势,保护生态环境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正在开展植树活动

圆满完成任务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