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2018-2025年)获准执行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3-10 12:23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根据《关于推进高原装配式建筑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藏政办发〔2017〕143号),我局结合林芝实际情况,组织编制了《林芝市装配式建筑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使《规划》更具操作性、执行性、严肃性,我局广泛收集提供基础资料,要求编制机构开展全面调研、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与理念并多次修改调整形成初稿。先后两次征求各县(区)和26家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组织专家评审1次,结合3条专家意见和6条部门建议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并将《规划》送审稿提交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讨论研究。2020年3月5日,《规划》获市人民政府批准执行。

《规划》合理确定了我市高原装配式建筑总体发展定位和目标,将规划管控要求与空间落实紧密结合,对我市建筑产业科学布局、促进全市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