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认真检查指导公租房、周转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2-06 11:35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月5日上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东同志再次带领住房保障科工作人员到四大公寓、三大公租房小区,对各小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袁东同志都详细询问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并听取了物业负责人对住户排查记录、出入登记管理、返林芝人员体温检测记录等情况的汇报。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对公租房和周转房小区疫情情况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重点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小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正确引导业主减少聚集,做到每天对小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二是严格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格控制外来车辆进入小区;三是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特别是要对垃圾收集装置进行定期消毒;四是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每日报平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五是要求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做到戴口罩上岗,科学防治,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凝心聚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