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关于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报告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2-04 15:24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和“九项要求”,局党组书记王启展同志在主持召开节前部署会时,对春节期间反对“四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现将我局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召开节前部署会

    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防止、自觉抵制、自警自省自重,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年;二要切实加强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从严查处,各干部职工必须要做到廉洁自律,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用的不用,防微杜渐;三是责成局主责办在节假日期间要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干部职工借过节之机搞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公开曝光,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二、监督检查情况

(一)局主责办通过局微信群、短信平台对廉政过节进行宣传教育,将市委、市纪委关于清廉过节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

(二)节假日期间,局主责办同志分别于1月24日、25日、28日、31日共计4次在不同时段,对干部职工值班在岗情况和八一镇所在地高档餐饮娱乐场所、茶园茶馆等进行了暗访检查。

暗访中未发现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存在高档消费娱乐、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违规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