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房地产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2-05 15:25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房地产管理局工作人员开展房地产领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房地产领域企业职工进藏监管情况

经统计,林芝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9家,从业人数约600人;房地产中介机构39家,从业人数约80人;物业企业28家,从业人数约470人。截止2月4日,各企业职工返藏人数6人,进藏时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等情况,6人中无湖北籍或途径湖北的人员,经初步统计约60%的企业职工计划于2月20后返藏。我局将持续跟踪监督房地产领域企业工作企业职工进藏情况及隔离情况。

二、物业小区防控情况

为做好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1日我局联合巴宜区住建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物业小区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向各物业公司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加强小区内部管理,正确引导业主减少聚集聚会,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发现疑似发热病人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报告,并定期对小区进行消毒,目前已联合巴宜区住建局检查指导工作4次,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次,已覆盖所有物业小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监督指导各房地产领域企业及物业小区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房地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