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越冬,建设美丽林芝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06 17:57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做好住建领域安全文明施工、改善城市环境,确保冬期停工期间各项安全文明措施落实到位,不出现安全和扬尘污染事故,市住建局积极行动,对全市范围内建筑围挡、沿街面广告、安全密目网、脚手架、塔吊、施工扬尘、施工现场材料堆放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12月4日--6日,市住建局对城区内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拉网式督查,检查22个项目,发现隐患60余条次,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施工现场无扬尘治理标牌。二是安全通道设置不规范。三是部分项目管理人员不在施工现场。四是部分施工现场未洒水降尘。五是部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不规范。六是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不到位。对存在的隐患,均要求监理单位下发整改指令,按规定督促整改落实。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我市住建领域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得到了改善,为确保项目安全越冬、文明越冬供了保障,为建设美丽林芝继续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