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19 11:16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2019年11月12日,住建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16次党组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米日村蜜柚基地道路硬化相关事宜的请示》,会议认为,实施墨脱县墨脱镇米日村蜜柚基地实施道路硬化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强基惠民工作,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具体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米日村蜜柚基地地处山坡,通往蜜柚基地的道路非常崎岖,路面凹凸不平、泥泞不堪,存在安全隐患。由于车辆无法通行,导致村民到蜜柚基地进行劳作时只能徒步前往,大大增加了群众的劳动量,导致群众劳动积极性受挫,增加了蜜柚基地后期管理的难度。为更好的发展蜜柚种植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2018年7月,市住建局积极向原广东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争取到40万资金用于局驻村工作点民生扶贫项目。为切实跟踪落实好该项目,经市住建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由墨脱县住建局具体实施。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