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14 10:53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清理整顿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切实提升林芝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住建部出台的《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和自治区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经纪管理工作的通知》等规章和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做好林芝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工作。截止2019年11月12日,林芝市共备案38家房屋中介机构,其中2019年共备案37家中介机构,2018年备案中介机构有1家。2018年房屋中介机构备案证书已过期的中介机构我局已责令要求暂停受理房屋中介相关业务。本月我局共备案7家中介,我局严重按照国家及自治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审批要求对备案的经纪机构的营业执照、收费标准、收费流程、营业场所证明等相关材料进行层层审批把关,并对备案审批通过的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10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发放了《西藏自治区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证书》。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