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加强落实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9-17 11:36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我局根据之前下发的《林芝市安委会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林市安委〔2019〕3号)要求,对巴宜区辖区范围内进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工作。

各施工企业务必做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工作,一是要落实企业主要责任人抓安全的责任;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不留死角; 三是要加大推行安全责任制和追究制的力度。此次本辖区内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2次,监督项目共计7个(其中2018年续建项目2个,2019年新建项目5个),检查共计出动7余人次,发现隐患10余条,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7份,目前正在均整改中。

下一步我局重点抓巩固提升,督促企业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严格依法经营。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