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建筑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7-26 11:54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按照《林芝市安委会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林市安委〔2019〕3号)要求,我有序的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落实企业主要责任人抓安全的责任;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不留死角;三是加大推行安全责任制和追究制的力度。2019年以来,市、县住建局分别对辖区内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5次,监督项目共计44个(其中2018年续建项目26个,2019年新建项目18个),工程项目监督覆盖率达到100%。日常检查共计出动260余人次,检查了30个在建项目,发现隐患40余条,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停工通知书3份,均已整改到位。新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7份,延期2份,更换法人及地址2份。

下一步我重点抓巩固提升,督促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严格依法经营。

责任编辑:苏笑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