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5-24 22:15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5月23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旨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清黑恶势力本质,提高对“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认识,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行为,在源头上发现问题,夺取住建领域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市住建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42 人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内容涵盖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有关政策、工作方法,黑恶势力的基本定义、相关概念等,以及住建领域工程建设、房地产业监管等工作。本次测试增强了大家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紧迫性的深入认识,展示了市住建领域全体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林芝市住建领域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宋伟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