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住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4-25 11:45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文本】

4月25日,在局集中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谢英同志在全市“三个专项斗争”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林芝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通报约谈制度》。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我局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白工作重心和任务,进一步做好建设领域承揽工程、渣土运输、房屋征收、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村镇建设管理、城市规划、暴力抗法、充当“保护伞”等方面的专项斗争工作。针对住建行业易发生的涉黑涉恶现象,建立健全协作机制,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行业职责,发现违法犯罪线索、案源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进行有效打击。

会后,党组书记王启展同志强调,要不择不扣落实好谢英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建筑领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为林芝市建筑领域的稳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宋伟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